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年底前上市的10款重磅新车(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8:44   新浪汽车 字号:

  ● 东风日产新阳光  上市时间:广州车展期间

东风日产新阳光东风日产新阳光

  同之前曝光的谍照一样,新阳光的前脸整体上与改款后即将上市的新天籁比较接近,似乎都在朝着一个家族式的前脸而进化,前进气格栅呈倒梯形。而从近期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阳光内饰与玛驰有几分相似,低配车型上的中控台上的圆形空调控制旋钮更是如出一辙。与玛驰有所区别的是,新阳光的空调出风口采用方形设计,少了几分可爱。同时内饰配色上还提供米黄及全黑两种色调。

东风日产新阳光东风日产新阳光

  新阳光车身尺寸为4425/1695/1505mm,轴距为2600mm,先期推出的应该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39Nm,采用CVT变速器,轮胎尺寸为185/55R15,悬挂为前麦弗逊后H型扭力梁式,官方公布的油耗为5.8L。

  据悉,新车将采用ABS+EBD、EPS转向助力系统、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预紧式三点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另外内饰方面会有真皮座椅/方向盘、智能化多功能行车电脑、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钥匙、前后碟刹、天窗等配置。

  ● 标致3008 上市时间:广州车展期间

标致3008标致3008

  3008是一款在改进后的308平台也就是PSA的2号平台上最新开发的车型,其在欧洲的含税价为2.03万-2.65万欧元。其首次亮相是在去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这款车结合SUV、MPV以及掀背车型的特点,竞争对手锁定日产的逍客和雷诺风景。

  外观方面,标致3008锐利的头灯与大型气坝设计,体现了符合目前潮流的运动、时尚风格。由于3008定位为紧凑的SUV车型,所以其在设计时也考虑到了一种OFFROAD的元素在内;包括较低的尾灯位置、向后扬起的车侧线条,以及较高的驾驶座设计等,都是为了体现出一种SUV的户外动感。

标致3008标致3008

  内部设计方面,3008在结合了Coupe元素和飞机坐仓的设计灵感之下,让整个车内呈现出开阔的舒适感。海外版标致3008车顶配置的一个面积达1.6平方米的全景玻璃车顶,也是设计亮点,只是不知道国产之后是不是会得到保留。

  在动力方面,3008在海外市场共有6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3款柴油发动机和3款汽油发动机。3款汽油发动机统一为1.6升,但有120马力、150马力以及156马力三种不同的动力输出,因为后两款为增压型号。新车搭载了很多在现款标致车型上没有的配置,例如车辆动态驾驶模式调节、透明的车辆状态显示器,以及全新的导航系统。此外,3008还沿袭了308SW的全景天窗。

(编辑:苏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