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睿翼重庆8.2折优惠 最高幅度达4.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8:48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一汽马自达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又出震撼性消息。记者上周从江北一汽马自达万事兴专营店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睿翼,最高可享受8.2折折扣,优惠下来最高幅度达到了4.5万元。此外,购马6也可享受最高8.5折优惠。

  打折销售在商场或快销品行业比较常见,但汽车行业却鲜见如此彻底而震撼的促销措施。万事兴此次震撼性促销,可谓开了汽车销售业界的先河。据悉,此次睿翼8.5折的政策,将不限数量,只限时间,本次打折销售只限11月30日之前。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推出如此震撼性政策?记者了解到,早在9月份,万事兴就完成了全年任务指标。此次推出打折销售,希望在年底做最后的冲刺,让全年销量 再上一个台阶,进一步提升一汽马自达重庆市场份额。对经销商来说,年底销量突破全年计划再上一个台阶,可获得厂家的一笔年终奖励。为此,万事兴将此次打折 销售车型的利润全部让出,所有车型都按进价销售给客户。

  在同级别车中,睿翼最大的特点是其卓越的操控性和优秀的驾停便利性,可以概括为 “驾驶零难度,停车零难度”。在操控性方面,马自达被公认为汽车业的领袖品牌。特别是睿翼采用新开发的MZR 2.5L汽油发动机代替此前的 MZR 2.3L发动机,MZR 2.5L发动机扩大了气缸内径与冲程,缩小了气缸间距并将活塞轻量化,并通过改善吸排气口的流动性来提高实用区域的扭 矩,进而实现更为线性的加速感与精准的响应性能。记者 车亮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