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2011款Mazda6谍照曝光 即将上市前脸变化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3: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Mazda6样车的部分外观谍照,进一步证实了2011款Mazda6即将上市的消息。作为一款上市8年依然热销的经典车型,此次的2011款Mazda6外观造型相对现款车型,进一步强化了Mazda6动感的造型风格,并赋予了更多时尚的元素。

  在此次获得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2011款Mazda6变化最大的就是前脸部分。前保险杠、前轮罩、前大灯一改以往的设计,均采用了原Mazda6轿跑样式,前格栅进行了重新造型,并经过整体镀铬工艺处理,同时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的设置,整体更加时尚、动感。

2011款马自达62011款马自达6

  更加时尚动感的变化,还体现在轮辋、轮辐的重新造型上,2011款Mazda6采用了10辐轮毂,变得更加运动、大气,且富有品质感。

2011款马自达62011款马自达6

  相对于前脸,2011款Mazda6的尾部造型变化较小,只是车尾右下角的汉字尾标,由“一汽轿车”改为:“一汽轿车马自达”。

2011款马自达62011款马自达6

  从外观的种种变化细节来看,2011款Mazda6延续了Mazda6在消费者眼中经典品质的形象,并变得更加时尚、动感。有关2011款Mazda6更详细的情况:尤其是内饰及配置等变化,我们将持续跟进关注。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