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马自达睿翼保定最高优惠4万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0:40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动感的外形、使用的空间,马自达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马自达睿翼轿跑(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共提供了2.0L和2.5L两种排量供消费者选择。笔者从保定威达马自达店获悉,一汽马自达6睿翼战火来袭,最高优惠4万元,2.0系列车型还有神秘大礼相送,有喜欢的网友不妨到店里咨询看车。

马自达睿翼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马自达睿翼 2.5L至尊导航版

24.98万

24.98万

40000元

有现车

马自达睿翼 2.5L尊贵导航版

23.68万

20.48万

40000元

有现车

  马自达睿翼轿跑外形时尚动感,柳叶形大灯充满攻击性,宽阔的保险杠进气格栅提升了运动性,外拱的翼子板更具视觉张力,而短小的车尾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紧 凑。内饰方面,睿翼轿跑采用了深色为主色调,同时配以银色镀铬装饰条,充满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时尚大气。高级黑色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六碟 CD机、音量随车速变化自动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独立双区自动空调、CF-Net多功能人机界面系统等配置非常丰富,能带给驾乘者舒适的驾乘环境。

  安全性方面,睿翼轿跑配备了ABS+EBD、BA刹车辅助系统、EPA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3H结构高刚性车身、大尺寸盘式制动器、儿童安全锁及前后共8个倒车雷达,主被动安全系统完善,能有效的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动力性能方面,马自达睿翼轿跑版同样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提供124KW的最大功率和226Nm的最大扭矩,匹配六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非常出色。

  编辑点评:马自达睿翼是一款外形时尚动感,注重操控性的中高级轿车,非常适合时尚的年轻用户使用,该车依然采用了ZOOM-ZOOM设计理念,同时整车在质感方面显得更加豪华,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看车。【编辑:周亚】

点击进入保定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