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XT

英朗XT广州享3000元补贴 最低售价13.4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4: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别克英朗XT亮相发布会现场
官方价格:13.49-18.59万  经销商报价:13.49-18.59万 英朗X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近日,从就别克英朗最新购车详情咨询广州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英朗XT近期销售火爆,车型现车充足,基本可以满足客户提车需求,享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细咨询。具体行情如下:

  作为别克品牌首款五门轿跑车,英朗XT惊艳、性感的外形亦开创了中级车市场五门轿跑车的全新风潮。别克家族传统的直瀑式中网上加以镀铬装饰,搭配鹰眼形的前大灯与菱形的雾灯组,犀利的运动感油然而生。

  无钥匙一键式启动发动机,英朗XT的“钢炮”气质立即体现。英朗XT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而其升功率更达到了84.4 kW/l,这些数据多是在价格不菲的豪华运动车型或跑车的动力表现上才会出现。在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的帮助下,该发动机还可在5秒内将峰值扭矩提升至266N•m并持续5秒,使得超车动作从容自信,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该款发动机超强的爆发力。

  既然被称为“小钢炮”,英朗XT的操控性同样不容小视。英朗XT前悬挂为增强型麦佛逊式,后悬挂为增强型复合扭杆梁式辅以创新瓦特连杆,增强了后轮在弯道中的运动协调性,减少了车尾的横向摆动。EPS随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使得方向盘操控起来手感极佳,路感反馈清晰,回馈力也恰到好处,当电控系统发生故障时,还可以立即自动切换到机械式助力转向模式以确保安全舒适。

  除此之外,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也出现在英朗XT的配置单中,其通过先进的软硬件与CAN-BUS汽车电子串行总线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多安全、便利的人性化服务。同时,在新近出炉的国家第二批汽车“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目录中,英朗XT 1.6T全系车型也是榜上有名,凭借国家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英朗XT 1.6T车型的综合优势将得到充分体现。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