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GT

英朗GT上海暂无优惠 两款车型享受3000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5: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朗GT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3.77-18.97万元  经销商报价:13.77-18.97万元 英朗G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上半年国内车市呈现高开低走的态势,同比增速持续放缓,但是占据市场总量核心份额的中级车市场依旧保持理想增幅,特别是刚上市的高端中级车别克英朗GT以5788辆的不俗成绩再度引发关注。上市两个月以来,凭借在动力、操控、配置、安全等方面的越级优势,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1281台。

  近日走访了上海当地的别克经销商了解到,英朗GT目前暂无优惠,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公布了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绿色节能汽车目录。其中,英朗GT的1.6L手动进取型及1.6L自动时尚型入围,消费者购买上述两款车型,即可享受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

  英朗GT的1.6L手动进取型及1.6L自动时尚型入围了国家节能车型,享受补贴3000元。这2款车型配备了高效节能的Ecotec1.6L DVVT 发动机汇聚前沿动力科技,凭借D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两级可变式进气歧管、对旋双平衡轴、笔式点火线圈、油冷喷注纳米活塞等先进技术,实现最大功率89 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升功率高达56kW/L,配合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具备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极佳平衡,以中级车的黄金排量引领绿色的都市生活方式。

  “小君越”英朗GT不仅在动力、操控、配置、安全等方面冠绝同级,并且由于采用了基于通用全球最新中级车平台上的许多领先技术,如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该系统以往只配备于中高级车乃至豪华车型之上,英朗GT成为了第一款配备OnStar的中型车,主要考虑了车主日常用车中的方方面面。

  可以预见的是,像OnStar系统这样的新技术、新理念,必将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在各级别车型之上得以普及。从这个角度来看,英朗GT无疑已经走在了发展的前沿,高档中型车带来的用车理念,值得消费者关注。

  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上海地区别克经销商或亲自到店咨询详情,看车试驾。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