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东风标致网络主题摄影大赛正式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5: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标致408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2.19-16.99万  经销商报价:12.19-16.99万 东风标致40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时下,通过文字互动、上传照片来分享生活趣事的SNS社交网站已成为一大网络热门,然而,乐分享不如赢好礼。9月20日起,东风标致火热开展以“从容生活 共享精彩”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专业组和大众组同时进行比赛。其中,专业组特针对全国及各地方摄影家协会注册会员或从事专业摄影的人员,大众组则面向热爱生活、情迷汽车、热衷摄影的大众征集作品。自活动启航之日至11月30日,参赛选手均可通过东风标致官方网站提交精彩作品,活动进程中还将同步进行网络投票评审。

  本次摄影大赛以“从容”为核心且贯穿于整个活动之中。在作品中,参赛选手不仅要展现从容的生活之美,还要通过人与车的巧妙糅合,来体现真正的人、车、从容的生活状态。在本次活动中,举办方对两个组别的作品内容要求各有不同:专业组要求选手需以专业的摄影眼光,围绕东风标致408捕捉它的细节特点,并结合人像和风景元素,体现从容生活,十足考验选手的摄影技能;大众组的作品需以东风标致车型(408、307、207均可)为“道具”,结合时尚炫彩的生活相关主题,创造出与众不同的精彩影像作品。

  在整个赛事活动中,东风标致主张作品主题新颖明确,并将以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审的结果为奖项最终“定夺”方式。届时,获奖作品将会刊登在东风标致与《摄影之友》杂志合作的大幅期刊页面上,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发行量最大的专业摄影艺术刊物,《摄影之友》已成为广大摄影专业人士与发烧友不可缺少的读物“伴侣”。此次获奖作品的刊登将会让更多摄影圈友人欣赏到自己的佳作,机会实属难得。

  主办方东风标致为获奖选手精心准备了令人心动的丰厚奖项。首当其冲的便是终极大奖——东风标致408一台。这款以“大·从容”赢获众多消费者芳心的高端中级车,不仅很好的契合了本次摄影主题,且相信有它的重量级加入,将会吸引更多大众的热情参与。此外,两组别的获奖选手均可获得专业摄影器材或东风标致207、307车模。207、307车型凭借欧系车的操控品质和安全口碑,一直荣为东风标致的经典之星。相信此次作为奖项的车模,也将成为众多车迷不可错过的一次典藏。

(编辑:梅比乌斯)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