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保时捷911 Speedster限量版将亮相巴黎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0:20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911 speedster
保时捷911 speedster

  新浪汽车日前,保时捷汽车曾经表示要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推出全新911 Carrera 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卡雷拉GTS)。但是,就在昨天保时捷汽车表示在本届巴黎车展上还将为广大车迷带来另一款重量级产品-保时捷91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peedster特别限量版。在早些时候,欧洲媒体就已经开始对新一代保时捷911车型的设计和研发进行过报道。据德国知名汽车杂志《Autobild》报道,保时捷汽车将会对全新一代的911系列车型进行彻底的改进和升级,这款车型将重新改写保时捷911系列的历史。

保时捷911 speedster
保时捷911 speedster

       全新一代的911车型采用了一种更为激进的设计风格:驾驶席的位置将会被尽量迁移,整个车身的前部将会非常紧凑,轴距被加长了100毫米。在外型设计上,新款911将采用全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和LED日间行驶灯,外后视镜与全新Panamera四门跑车外后视镜设计十分相似。同时,车身尾部也经过了重新改进,延续了保时捷911系列车型所传承的设计风格。全新保时捷911 Speedster特别限量版计划将生产356台,之所以生产356台是受到了保时捷汽车在1953年推出的经典车型Porsche 356 Speedster的启发。

保时捷911 speedster内饰
保时捷911 speedster内饰

  在动力方面,保时捷911 Speedster特别限量版将会搭载同卡雷拉GTS相同的3.8升排量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同时,保时捷汽车还为这款限量版车型匹配了七速PDK双离合变速箱。与普通版保时捷911车型不同的是,限量版车型对前风挡玻璃的高度进行了调整,高度被降低了近70毫米。除此之外,限量版车型还选用了黑色高档真皮内饰,并在座椅上巧妙的添加了棋盘格样式的装饰。另外,限量版车型还新增加了两种颜色的车身外漆,分别是纯蓝和卡雷拉白。据悉,新款911 Speedster的起售价约为519,8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8万元)。(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保时捷911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