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2011款保时捷911 Speedster纪念祖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7:56   新京报 字号:
保时捷911 Speedster
保时捷911 Speedster

  2011款911 Speedster是25周年纪念版,它所要纪念的应该是1985年推出的356 Speedster,这也是第一辆采用Speedster名称的保时捷。为了纪念356车型,这款911 Speedster将限量生产356辆,新车将于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采用的是一台3.8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与之配合的传动系统为七速PDK变速箱以及后桥限滑差速器。同时,为了进一步改善运动性能,它还配备了主动悬架以及陶瓷复合制动系统。其车身通体采用蓝色,同时也提供了一款Carrara白作为选装颜色。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保时捷911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