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20余款新车首次露面 成都车展观展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8: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成都国际车展

  主办:

  成都市人民政府

  承办: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展会日期:

  9月17日媒体日,18~19日为专业观众日,20~24日为公众参观日

  展会地点: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观展时间及票务信息

  车展直通车

  1.展会时间:

  2010年9月18 ~24日

  2.观展时间:

  专业观众日:9月18~19日,观展时间为每天9:30~18:00(16:30停止售票,17:00后停止入场,18:00开始清馆,18:30闭馆),门票价格:50元

  普通观众日:9月20-23日,观展时间为每天9:30~18:00(16:30停止售票,17:00后停止入场,18:00开始清馆,18:30闭馆);9月24日观展时间9:30~15:00(13:30停止售票,14:00后停止入场,14:30开始清馆,15:00闭馆),门票价格:30元

  车展直通车

  本届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将携手港宏汽车推出惠民举措,免费运送观众往返于市内和会展中心,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市民可从位于麦德龙商场(城西)、沙湾会展中心(城西北)、SM广场(城东北)、万达广场(城东南)的四个专属站点上车,直通车每天运行时间为9:00~15:30,每20分钟一班。此外,组委会还开通了德阳、绵阳等二级城市的车展直通车,为观众到达车展现场提供方便。

  20余款新车首发!你将在车展现场先睹为快。记者日前从车展组委会给出的媒体日展商活动安排表看到,近五十家整车企业将在当天举行发布会,当天将有20余款新车登场,且均是首次在蓉亮相,其中不乏全国首发车型。

  保时捷91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arrera S Porsche Carrera Cup Asia Edition 全球限量版将在车展进行首发;斯巴鲁新款三厢WRX STI新车登场;被称作“日本的劳斯莱斯”的光冈汽车将亮相车展;雷克萨斯R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70及IS250新车将在车展上宣布上市;英菲尼迪奢华全尺寸SUV QX56西南首发;起亚豪华车凯尊(配置 图库 口碑)将正式在成都开始销售……此外,东风悦达还未上市的全新SUV-SL也将在车展亮相,还有帝豪EC8(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发布会、比亚迪 S6、比亚迪M6(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长安轿车悦悦(配置 图库 口碑)新款、全球鹰新车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Cross、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5智尊版、新款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莲花L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运动型、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WEGON运动版、FSV运动版、猎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飞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时尚版1.5L舒适型、力帆62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铂尊版、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XL、福仕达腾达(配置 图库 口碑)、永源A380 炫酷版等众多新车登场。

  另据记者了解到,车展期间,郑州日产将举行“全新形象 更多自信”国际化CDV NISSAN NV200 成都国际汽车展媒体沟通会,华泰BII将首次在西南地区亮相;长安汽车也会举行新车预售发布会……本届车展,汽车厂商纷纷凑热闹,新车发布会一台连着一台,你方唱罢我登场。如果你是一个关注新车的车迷,夸张点说一定要准备好一双跑鞋看车展。如果你准备买车,请等到看完新车后再做决定,因为你会一下子多出很多选择,也更容易找到自己的心仪之选。

(编辑:王霏)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保时捷911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保时捷911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