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悦动洛阳地区最高优惠9千 另享补贴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5: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ELANTRA悦动
官方价格:9.9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2.98万元 伊兰特悦动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日前,编辑从北京现代洛阳经销商处了解到,伊兰特悦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前一段的时间一直维持在最高优惠6000元左右,近期的优惠幅度增加到9000元,而自动挡车型可以同时享受3000元的环保补贴,目前所有在1.6L以下的车型均享受全免购置税的优惠。详情如下表:

  伊兰特悦动凭借优雅时尚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出色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还具有很高的质价比,且保养和维修成本也比较低。凭借着出众的产品力和良好的口碑,屡获中级车销量冠军,悦动已经成为中级车用户的首选车型。

  发动机方面:悦动搭载了质轻、高效的γ发动机,实现最佳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实现了比此前发动机节油8%的目标。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的汽车产品节能评价证实了悦动的节油性:悦动在1.6L车型里,以百公里6.7L的油耗超越众多竞品车型,成为该级别的节油冠军。

  保养方面:悦动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8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60元左右。保养价格不是很高,正常家庭用车这个价格可以被接受。

  保险方面:悦动第一年保险因承保项目和保险公司的不同,价格可能会有差异。贷款方面:店内可以办理分期付款业务,悦动的首付为30%,最长的还款期限是3年,月供大约为2500元左右。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