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伊兰特悦动 综合防护遵循中庸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9: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伊兰特悦动资料图

官方价格:9.9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2.98万元 伊兰特悦动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安全指数:★★★☆☆

  了解起亚汽车的朋友一定都知道,起亚汽车与现代汽车都同属一个集团,两个品牌的汽车产品大部分都会出自一个平台。福瑞迪与伊兰特悦动就都出自现代HD平台。

  现代悦动实际上是伊兰特的换代车型,基于全新的平台上开发而成,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其全新调校的发动机比老款伊兰特节油8%。其2650MM的超大轴距让同级别车望尘莫及,悦动以其超大的轴距,宽敞的车内空间和流畅的线条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欢迎,上市开始订单一直不少。

  北京现代之为其配备了双安全气囊(驾驶位和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制动力自动分配、ABS刹车防抱死系统、防盗系统等最基本的安全配置。相比它12.98万以下的售价,悦动走的是平民化的配置,并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安全配置。

  小结:从三款车的安全指数来看,悦动没有太多的亮点,而福瑞迪与荣威350在车身结构和安全配置上还是表现不错的。后者作为车坛新军,依靠独创的安全科技,比如风箱式USD车身和SRS10功能安全气囊等,使得安全级别上升到更高的层次,C-NCAP评分超越高尔夫6绝非浪得虚名。当然任何安全都有极限的,所以即便是拥有了高科技,我们驾驶也不应该马虎对待。只有提高自己的驾驶安全意识以及驾驶水平,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才能最终更高几率的避免事故发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