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荣威

荣威350

安全我最大 热门A级车安全指数逐个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9: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家用轿车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让安全设施尽量的完善,因为需要在最大程度上保证家庭用户的乘坐安全。一般常见的是将轿车的安全配置分为两个层面:主动安全配置及被动安全配置。据09年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发布的汽车消费白皮书显示:在全国核心汽车消费市场,安全性已成为与价格、油耗、品牌并列的四大购车主导因素。

  荣威350 主动防护时刻掌握先机

新浪汽车深圳试驾荣威350-动态
官方价格:8.97-12.47万元  经销商报价:8.97-12.47万元 荣威3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上海汽车

  安全指数:★★★★★

  医学上讲究预防为主,对汽车来说,如果能通过主动防护将事故扼杀于萌芽状态,当然是最好不过了。荣威350配备了多个主动安全装置,最常见的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就多言不赘了。值得我们关注的是,荣威350还拥有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CBC和ESP车身稳定系统非常相似,它可以配合ABS工作,分别控制每个车轮制动油缸内的压力,从而减少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的危险。

  有了ABS和CBC搭档,车辆实现了最优的制动力分配,从而确保了在转弯制动时的稳定性。如果没有CBC,汽车在弯道紧急制动时,通常会继续向前直行(转向不足),冲出弯道。目前,CBC这一主动安全装置主要配备在国产中高级轿车上,中级轿车上已属凤毛麟角,在小型车上除斯柯达晶锐外,更是绝无仅有,荣威品牌再次在主动安全方面领先一步。

  除此之外,荣威350还有诸如BA刹车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配系统等多重主动安全保障配置于体验,配合专门为中国道路开发的高品质MA-656轮胎,可以将各种路况危情排除于萌芽状态,最终使消费者安享无忧的驾控体验。

 

  作为上海汽车出击容量最大、增速最快的A级车细分市场的主流代表车型,荣威350的安全设计堪称上海汽车安全理念的集大成者。自研发起,它就同步参照Euro-NCAP和C-NACP双五星级碰撞设计要求。除了在被动安全配置上,荣威350在A级车型中创新采用了风箱式USD车身结构外,主动安全配置上,荣威350全系标配以往只出现在高档车上的ABS+EBD+CBC+BA系统组合、TPMS胎压智能监视系统、安全带预警系统;特别配置的SRS10功能安全气囊、前后排固定儿童防护座椅装置、儿童门锁开关等安全配置,更显荣威350关怀呵护儿童乘车安全的贴心考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