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参加朗逸“精英家庭汇” 赢6000元成长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7: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朗逸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记者从上海大众获悉:金秋时节,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上海大众针对旗下热销车型朗逸推出了多重优惠,除了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外,购买朗逸车主还可获赠3200元车辆保险以及价值高达20万元的商业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等特别优惠大礼。与此同时,为了丰富朗逸车主的家庭生活,体现上海大众汽车对客户的关爱之情,上海大众还将于近期在成都极地海洋世界举办主题为“爱家立业,朗逸人生”的“朗逸精英家庭汇”活动。

  据介绍,活动期间,参赛家庭将通过参与趣味家庭对抗赛、有保护攀岩比赛、巧克力DIY等亲子互动游戏,赢取上海大众提供的6000元儿童成长基金、三星上网本、苹果MP4、手持电视等价值万元的超值大礼。特别令人惊喜的是,所有参加活动的嘉宾,都将免费获得畅游成都极地海洋世界的机会,与家人一起领略神奇的极地海洋景观。同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感受朗逸“爱家立业、勇于挑战、享受生活”的品牌主张,体验高品质、安全舒适环保家用轿车理念。

  据介绍,作为上海大众旗下首款自主研发产品,LAVIDA朗逸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健强劲的市场走势,上市两年即取得了30万辆的销售奇迹,深受消费者追捧。在同级车中,朗逸拥有最长车身,接近B级车的标准,人性化设计开创新风尚。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布置,朗逸由表及里地运用极具现代感的Arc风格,追求着弧形曲面和立体折线的设计内涵,且将现代设计的理念赋予在设计的各个方面。上市两周年朗逸频频捧回大奖,更是在2010勇夺全国及西南地区A级轿车销量冠军。这些荣誉既是对上海大众倾心投入的最好回馈,也是对朗逸非凡实力的有力注脚。

  朗逸承载着30多万家庭信赖的精品好车,用精彩成就内蕴卓升的经典,给顾客带来品质生活的舒心享受。活动详情请咨询成都地区上海大众经销商。

  记者郑明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