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

帕萨特

巴黎车展中国消费者最关心的10大将引进车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 17: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现在的海外车展早已不似当年那样“跟咱没关系”。国内市场的火爆,让众厂商必须得全球同步。车展上亮相的新车,很快就会来到我们身边。这不,刚刚开幕的巴黎车展,关注度就前所未有的高。本篇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届车展上将会引进或国产的车型,看看它们是否真值得咱期待。

  大众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B7

  巴黎车展上同时亮相了帕萨特B7的轿车版和旅行版,其中轿车版肯定是我们最关心的,因为它在明年很可能就会取代现在的国产帕萨特B6(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帕萨特B7
帕萨特B7

  当然,悬念仍然存在,因为车展上亮相的帕萨特B7还是标准的欧洲版,车长仍然只有4769mm。而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真正关注的是这款车将会原厂(而不是国内改装)推出加长的B7L版本。其实这款轴距加长达到140mm的“长帕萨特”车型已经很成熟了,不久也将投产,遗憾的是它缺席了巴黎车展,让我们无法直接体会到原厂的“长帕萨特”是什么感觉。

111
帕萨特B7

  一汽大众一直以来以“原汁原味”著称。在上海大众本土化玩得风生水起,帕萨特B5的改款版领驭依然青春常驻的时候,一汽大众在引进帕萨特B6的时候没有考虑过加长。然而市场无情的“教育”了一汽大众——在迈腾刚上市的时候,即使在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销量居然比不上“父亲”(领驭)的一半。

帕萨特B7
帕萨特B7

  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的转变以及车型的丰富,迈腾现在销量渐入佳境,但仍然与第一梯队的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有着不小的差距。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尝试,让一汽大众打破了必须原汁原味的框框,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成功,也让一汽大众尝到了迎合市场的“爽”,因此B7L就变得顺理成章了。

帕萨特B7
帕萨特B7

  B7L上市后,价格不会比现在的迈腾贵,因为它们的平台是一样的。而且我们从车展上的B7可以看出,它与B6的变化并不大,更多的只是前脸和细节元素的家族化,内饰依然很“迈腾”。动力方面,也必将延续迈腾的组合,1.8TSI为主打,1.4TSI和2.0TSI左右帮衬,因此一汽大众完全有能力做到价格不变。

  B7L引进后,竞争力比迈腾增强将是肯定的。除了加长迎合市场以外,全新的前脸的确要比现在迈腾过分低调的风格要有诱惑力得多。到时候,国内B级车老大的位置,说不定终于可以让大众来坐坐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帕萨特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