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巴黎车展中国消费者最关心的10大将引进车型(9)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 17:46   新浪汽车 字号:

  第二代奔驰CLS

第二代奔驰CLS
第二代奔驰CLS

  在跟进者的“围剿”下,奔驰CLS上市多年后终于迎来的换代,并在巴黎车展上首发。第二代CLS依然采用E级轿车平台开发,延续CLS流畅而富有力量感的风格,但细节造型设计上有了不小的突破,特别是前脸,极富视觉冲击力。全新的内饰设计,也让人一眼看出它是诞生于新一代E级平台下的产品。炮筒式的仪表盘很漂亮,但造型很主流,出现在奔驰的轿跑上,总显得创新度不够。动力上,350还将出现,但会升级为全新的直喷发动机,功率提升25千瓦达到225千瓦。高配动力采用4.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顶级的AMG版本,则采用5.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只可惜,这些动力在国内,都讨不到消费税的便宜。

第二代奔驰CLS
第二代奔驰CLS

  新一代CLS海外上市后必然会引进到国内,但具体引进哪款发动机动力版本还不好说,例如会不会还推出CLS300的版本。价格方面也别指望有太多变化,作为个性化的豪华轿跑车,它基本会延续现有的价格体系。毕竟这类车,主要不是靠价格拼市场的。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