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2011款现代伊兰特10月18日上市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0:08   燕赵晚报 字号:
2011款伊兰特上市
2011款伊兰特上市

  近日,从北京现代获悉,经过11项全新升级的2011款伊兰特于10月18日陆续运抵全国各4S店正式上市销售。此次推出的2011款伊兰特,是继2007款伊兰特之后,北京现代再次针对伊兰特这款经典车型推出的革新力作。

  据悉,本次改款以外观改进升级为主,包括对前格栅、前雾灯、后雾灯、前保险杠、后保险杠、后组合尾灯、后牌照装饰条、轮毂等进行了设计变更,使整车外形 更加时尚、大气、简洁,更加符合现在人们的审美观。同时2011款还对前大灯进行了设计变更,使之更符合现在的新法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伊兰 特在外后视镜上增加了转向灯,使车辆更加醒目,便于对面车辆看到自己,同时外观也更加时尚。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主力车型之一,伊兰特堪称中级车市场的“常青树”,历经多年市场淬炼,畅销势头始终不减。1-9月,伊兰特销量达到118,974辆。

点击进入石家庄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