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YF明年上半年上市 三厂2012年投产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0:09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现代YF明年上半年上市三厂2012年投产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接受采访

  新浪汽车讯 伊兰特一直是北京现代立足于私家车的成功之作,历经多次改款和调整,均获得了出色的市场表现。此番,2011款伊兰特经过11项升级且价格不变,再次巩固了北京现代家用轿车的细分市场。虽然北京现代推出的i30,ix35,瑞纳等一系列新车数量并不少,但是引进新车的速度并不会因此而减慢。在今年大大小小车展上屡次亮相的现代YF,就是北京现代下一步投放市场的重要产品。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明确表示,“YF会在明年上半年上市,北京现代一直以来也在关注中高级别轿车的市场,YF就是填补这一市场细分领域的车型。”

YF
YF

  坊间对于YF接替索纳塔的传闻,熊伟并不认同。他说:“如果说索纳塔是针对公商务定位的轿车,那么YF则偏向于私人化的公商务座驾,产品定位还是有一定区别的。特别是YF这款车流线美感和运动的造型,更鲜明的指向个人用车的细分市场。”除了YF是目前北京现代新车计划中已经明朗的后续产品,还有一款代号暂定为“BT03”的车型也已经在储备车型的名单中,但是具体是改款还是全新车型,目前并不知悉。

  对于新车推出的速度是否导致产能的不足的问题,熊伟坦言并不担心。一方面,调整生产结构,尽可能保证市场的需求。另一方面,北京现代的第三工厂也在筹建中,预计在2012年投产,届时第三工厂的产能将达到年产30-40万辆的水平。

  在谈到目前很多合资车企纷纷推出自主品牌的市场策略,熊伟表示,北京现代暂时还没有这样的计划,而且是否推出北京现代自己的品牌最终还需要中韩双方的股东来商议,不仅是品牌层面,还有产品层面。自主品牌对于北京现代来说看来还不再考虑的范围内。眼下要做的是将已有的产品做好。熊伟还强调,从不同地区市场反馈来看,不同地区的消费者所关注的产品是不同的,北京现代要完善这方面的服务和有针对性的市场策略,而不存在地域性的侧重。

  北京现代从成立至今已经8周年,2011款伊兰特上市再次见证了北京现代的发展速度,而接下来的几年里,北京现代一年产量目标有可能直指百万辆。(三石)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