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美冠售后服务站开业 修车不再排队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8:39   重庆晨报 字号:

  近日,重庆美冠雪佛兰售后维修服务站正式开业,重庆雪佛兰车主将不再为车辆维修保养发愁。

  据悉,雪佛兰近年一直保持着迅猛的增长,据上海通用最新公布数据,雪佛兰品牌今年9月份全国销量达到4.086万辆,同比增长46%。而在重庆地区,雪佛兰保养量已达到1.5万辆左右。

  而在不久的未来,雪佛兰还将推出多款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的全新车型:从今年底的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T、《变形金刚2》中的冰淇淋汽车小博派—————雪佛兰全新Spark,到明年下半年的革命性绿色环保电动车雪佛兰Vol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有雪佛兰中高级轿车和价值百万元的超级跑车也将很快出现在中国市场。

  雪佛兰现售的车型已有6款,再加上即将登陆的5款新车,雪佛兰车型将达11款,随着车型和可预计的未来销量的继续猛增,与之相对是维修售后带来的瓶颈问题。

  正是为重庆雪佛兰售后提速,解决雪佛兰维修保养的难题。雪佛兰美冠售后服务站正式开业,该公司是重庆第三家雪佛兰特约经销商,地处内环高速北环出口,服务店展厅约700平方米,车间面积2500平方米,充分考虑到车主保养维修的便利。

  在售后开业活动期间,美冠对雪佛兰车主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入厂维修保养车辆(包含事故车)均免费加入雪佛兰VIP会员(享受会员优惠条款);来店消费的客户(包括事故车)均免费赠送精品防滑垫一张,并加送年检贴、送无骨雨刮一付。

  售后消费满500元,送雪佛兰飞镖、雪佛兰时尚小熊公仔、雪佛兰水杯(三选一);满1000元送四合一汽车胎压表或拆装清洗节气门一次(非保险理赔事故);满2000元送机油一桶或家用电动洗车器,凡来店维修保养客户均可享受工时费8折优惠(事故车除外)。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