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重庆科鲁兹1.6L限量版售价下探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7:39   重庆晨报 字号:

雪佛兰科鲁兹
官方价格:10.89-14.8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9-14.89万元 科鲁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记者 桑健)即日起至10月31日,到骏宏雪佛兰,仅需99900元就可轻松拥有1.6L限量版科鲁兹。

  据悉,这次推出的限量版科鲁兹,配置与天地版上市前的标配车型相同,该车型原价为10.89万元,是科鲁兹畅销车型之一,而9000元的优惠空间,使这款车型首次进入10万元以下。

  据骏宏汽车销售人员介绍,该车型为限量销售,目前销售展厅内还有不到20台,对喜欢科鲁兹的消费者来说,目前是最好的下单机会。

  据了解,科鲁兹借助全球的设计平台并综合通用最先进科技打造而成,从这款车型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2010年9月份科鲁兹销量达到17264台,刷新了今年月销量记录,上市18个月以来,科鲁兹销量已突破22万辆。

  更令科鲁兹车主高兴的是,该车以88.6%的一年期残值率领跑中级车市场,彰“新一代性能中级车”的高价值。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