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杭州科鲁兹推出“999”黄金限量版 优惠9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1: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杭州科鲁兹推出“999”黄金限量版优惠9千
官方价格:10.89-14.8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9-14.89万元 科鲁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进入十一黄金周,代表着“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迎来了最高峰。编辑在杭州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十一期间科鲁兹推出999黄金限量版。原价10.89万的科鲁兹1.6SL,限量出售9.99万。另有更多十一优惠政策近期在杭州地区开始施行。

  雪佛兰科鲁兹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应用了当今时尚界最为流行的“Mix&Match”混搭概念。通过不同材质和风格的混合应用,在外观上营造出全新的立体雕塑概念,在内饰上塑造了运动型双座舱的独特风格。

  科鲁兹采用的信息系统,做到了在信息传递方面尽善尽美、人车合一,发动机的功率在A级车当中是属于最大。科鲁兹还首次在紧凑型轿车上配备通用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降低油耗,还能降低噪音,让加速更强劲有力。这也是这一级别车中唯一采用的,通常这一变速箱只在中高级汽车上采用。内饰同样具有非常强的时尚感和动感,它在前仓采用了双座舱的设计,另外在夜间它会通过仪表板上显示出淡蓝色的光,这个光给驾车者很强的动感、非常像跑车的概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