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大连地区科鲁兹1.6SL MT仅售9.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4:13   易车网 字号:

雪佛兰科鲁兹
官方价格:10.89-14.8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9-14.89万元 科鲁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近日,编辑从大连驰敖雪佛兰4S店获悉,店内现独家特价促销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SL MT,仅售9.99万元,限量20台,提车时间约为两个星期,感兴趣的朋友请抓紧时间到店下订。据了解,此次促销开创了科鲁兹车型上市以来最大优惠幅度,与此前3-4千元的优惠幅度相比已是翻倍让利。

  行情分析:传承欧系血统的科鲁兹有着锋锐动感的外观造型,相信大部分喜欢的科鲁兹的消费者都认同它的性价比,16英寸轮毂、侧安全气囊以及电动天窗等配置,其实用性和舒适性都很不错。科鲁兹自上市以来就处于排队提车的热销状态,经销商也基本处于无现车销售的阶段,尤其是自动挡车型。这次的优惠幅度达到9000元,可以说是力度空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尽快赶下手。

  保养方面:雪佛兰科鲁兹可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3000-3500公里后可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小保养,内容为更换机油和机滤,材料和工时费为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用车情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