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杭州国际汽车展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让利再加码 上海通用全系亮相杭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7:1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

雪佛兰科鲁兹
官方价格:10.89-14.8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9-14.89万元 科鲁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推荐展台:杭州国际会展中心A18别克、A19雪佛兰、B2凯迪拉克亮点:史上最强改装车“银狐”;凯迪拉克2011款SRX上市;科鲁兹限量版发售

  本报记者 林燕

  今天,用9个月就完成去年全年新车销量的上海通用以领军车市的豪迈,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22款车型齐整参展,包括别克“双君”、 “双英”;雪佛兰科鲁兹1.6L天地版与9.99万限量版、新赛欧两厢、三厢全系和凯迪拉克新赛威SLS、“绿巨人”凯雷德Hybrid以及享有“速度的灵魂”之称的凯迪拉克CTS-V。全面展示其“多品牌、全系列”的产品实力,为我省车迷奉上包含三大亮点和七大热销活动在内的十分精彩。

  三大亮点

  凯迪拉克2011款SRX闪耀登场

  凯迪拉克SRX上市以来就受市场追捧,仅杭州1~9月销量便突破900辆。此次车展,2011款SRX将带神秘嘉宾出场,参加2011款SRX全国首位车主的交车仪式。

  凯迪拉克2011款SRX延续原有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和实力非凡的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e-AWD智能全驱系统组合,更搭载了私人尊享服务系统——安吉星OnStar将再次巩固凯迪拉克SRX作为豪华SUV市场中明星车型的地位。

  今年1~8月,凯迪拉克杭州地区增长355%,再次佐证了其过硬的产品实力与无限的市场潜力。  

  雪佛兰科鲁兹限量版:9.99万元

  今天,雪佛兰将现场发售9.99万元的科鲁兹1.6L 限量版。今明两天现场预订科鲁兹的客户,将有5名幸运儿有机会与米勒会面。新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 1.6L天地版也将首度亮相杭州车展手动和自动挡售价分别为11.39万元和12.79万元。同时,《拳击手的秘密》、《哎》、《夕花朝拾》等6部11度青春网络大片,今起也首度在雪佛兰展台的大屏幕上献映。

  广受青睐的科鲁兹,今年在浙江成绩优异,单月最高销量突破1600辆。新赛欧表现也颇为出色,细分市场排名第一,成为浙江小车市场领军车型。

  别克最强改装车“银狐”横空出世

  别克展台此次请来了“神秘嘉宾”——在网上风靡一时、有着“史上最强改装别克君威”美誉的“银狐”和它的主人“PAPA”,他在网上分享了自己爱车“银狐”面世的过程,其网络改装作业点击量超13万。

  “银狐”全身镀银,光可鉴人,承袭“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而来的流畅动感的车身曲线,与充满未来感的银色相得益彰,凸显了“银狐”的灵动气质与运动风范。充分体现了君威作为“前驱性能之王”强大的运动细胞和改装潜力。

  作为国内中高级汽车市场的领军品牌,今年前8月,别克浙江销量3.92万辆,同比增25.2%。别克君越同比增长近30%,而英朗GT上市仅两个多月,即销售455辆,潜力惊人。

  七大热销活动

  送千元油卡

  与“万人迷”米勒会面

  上海通用三大品牌还有展台推出了令人按捺不住的热销活动,十分精彩,一个都不要错过喽!

  雪佛兰

  ●现场发售科鲁兹9.99万元黄金限量版车型

  ●13、14日两天订购科鲁兹,5名幸运儿可参加“万人迷”米勒在上海的影迷探班活动。

  ●现场订购雪佛兰全系车型,有千元油卡和大礼包奉送。

  ●正式启动“2010T学院”城市晋级赛的公众招募活动,快快报名参加吧!

  别克

  ●持别克试驾金卡车展购车,可享万元购车礼包,还可抽奖赢取MP3、微波炉等专属礼品。

  ●限量版2011款别克凯越LX惊喜价、超值配置,限量20辆发售。

  凯迪拉克

  ●新赛威SLS“5050平衡先享”与“2年八折保值换购”,还有“25%首付18月0利率”等金融贷款专案,令你轻松拥有豪华车生活。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