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优惠和现车一样都不少 深圳奥迪A5优惠2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0:16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5 Cebriolet外观
官方价格:49.39-67万元  经销商报价:49.39-67万元 奥迪A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从深圳奥迪经销店了解到。现在购买2010款进口奥迪轿跑车---奥迪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享2万元的现金优惠或免除全额保险费用的政策。而且,目前现车比较充裕,颜色也非常齐全。除此之外购车还可获赠地胶、香水、头枕等精品。更为有趣的是,越早购买的朋友还会额外得到高级单反相机一部。喜欢A5又热爱摄影的朋友可以好好的大展身手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尽快出手了,毕竟单反相机的数量有限。现在购买除了优惠还有礼品,还是比较划算了。

奥迪 A5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TSI Sportback 舒适型

49.39

47.39

2

有现车

2.0TSI Sportback 技术型

52.80

50.80

2.0TSI Sportback 豪华型

57.80

55.80

2.0TSI Cabriolet

59.80

57.80

  奥迪A5的“人口”比较众多,全系共包含三个车系10款车型,其中被我国全新引入的A5 Sportback轿跑车和A5 Cabriolet软顶敞篷跑车都是奥迪的最新出炉佳作。由此可见,奥迪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视程度非常之高,无论是车型的引进速度还是车型的种类都是做的非常到位。单从外观来看,奥迪A5很容易被对它不太了解的人误认为是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车型,因为A5不仅有三门车型,同样还有五门设计。遗传的奥迪家族所独有的前格栅造型,都会很容易给那些对A5并不熟知的朋友带来A4L的错觉。但是只要稍加仔细,就能发现这是一款与A4L完全不同的车型。首先,该车的车头部门具有明显的A5车型的特征,独特的LED灯组合与A4L的泪眼大灯是完全不同的;另外,该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尾部,硬朗又美丽的腰线使该车的造型有别于奥迪A4L,掀背车所独有的B柱造型让该车看起来更像是为运动而生的,在尺寸方面更为宽大的轮胎,也能让人辨认出这是一款与其他奥迪车型所不同的车型,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奥迪A5的备胎并不是全尺寸的,而是标号为125/70 R19的备用轮胎。

  全新的奥迪A5轴距虽然不比国内在售的A4L那么长,但是有所增加。轴距达到了2810mm。A5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11*1854*1391mm,比起之前的A5 Coupe车型,已经有了大幅度的增长。在内饰方面,奥迪A5的内饰从设计到功能上都体现了人体工程学为基准的设计理念,上乘的材质和奥迪高品质的制造工艺会让人在车内感受到一种极其松弛和舒适的氛围,即使是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觉到疲倦,那种舒适感永远都会围绕在车厢内。同奥迪的其他车型类似,奥迪A5整个设计重心都集中到驾驶者身上,无论是仪表还是中控台都是由外及内的围绕着驾驶者,把驾驶者完美的环绕起来。A5的车门内侧,各种控制装置、嵌饰、把手以及储物格都经过精心设计了一番,从而形成了一个和谐的整体。在仪表板上,奥迪A5的转速表全部采用了水滴式设计,在夜间行驶时,那种舒适又带着高贵的气氛由此而生。

  在保养方面,奥迪A5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量保障,首保在大概5000公里左右进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保养费用约为20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3000元左右,具体保养费用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在保险方面,整车的第一年全额保险费用大概为2万元左右。(Eric)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编辑:沐雨天)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