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09款乐风升级ECU 车友畅谈升级后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3: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
官方价格:7.39-10.79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10.79万元 乐风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3%,排名没有变化,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乐风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上升,周中期开始持续下滑,周后期则大幅上升。

  近日,河南车友“小人之心”称9月2日下午和本地4S售后联系有关ECU升级,回复说是没有接到厂方通知,遂列举了各地车友反馈的升级情况,售后答应试一试,于是车友9月3日一早就赶到售后进行ECU升级。

  车友表示此次升级厂方只是下发了升级的相关程序,但不通知车主,恐怕也是怕搞成“召回”事件。所以,只要想升级的车友坚持一下,4S还是应该给予升级的,不排除个别4S不愿做这不赚钱的无用功,推诿和搪塞车友;升级后试车感觉比以前要强一些,但没有彻底改变踩离合转速升高的现象,油耗还没实测,比以前降一些问题不大。

  与此同时,山东车友“xbsp”的乐风也进行了ECU升级。车友表示ECU升级很顺利,通过两天的感受,变化最明显的是热车后踩离合转速不再提升,而是缓慢的下降,并且噪音有所降低;跟升级前没有变化的是冷车启动的状况,大热天冷启动依然是转速冲至1800,十秒钟后缓慢落到1200左右,然后一直保持,2分钟左右降至1000转。如果冷车上路,2档依然不需要踩油门,车子还是往前窜。(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09款1.4MT乐风ECU升级记录》

  《今天去升级ECU了,有事请教(10楼有最新感受)》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乐风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