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尊师重“轿”各学科老师座驾盘点:科鲁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8:52   南方日报 字号:

  生产企业:上海通用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资料图
官方价格:10.89-14.8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9-14.89万元 科鲁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作为悬挂着美国商标的欧洲风格车,自然流露着美欧两地的设计取向。叹为观止的是科鲁兹那张气吞山河的大嘴式水箱格栅,以及眼角上挑、气势汹汹的大灯,它让我联想到犀牛,激进而暴躁的神态最好地诠释了美国式的审美观。将实现转向车身,科鲁兹继而显露出欧洲车的精悍,不带折角的C柱透露出新奥迪A4的影子,横亘整个车身的腰线让人遐想到宝马3系,一直延伸到保险杠的夸张前轮拱似乎借鉴了福克斯,总而言之,净是欧洲的味道。车尾的设计似乎稍微平淡了些,面积过大的尾灯削弱了整车凶悍的效果,好在带有小鸭翼折边的尾厢盖还是比同级车们拥有更多的时尚和运动感。

  当无钥匙进入系统随着你的驾临即时敞开心扉时,一股科技的味道扑面而来。相对于个人感觉有些过分激进的造型设计,科鲁兹的内饰设计更是让人倾心,它充分体现了优雅、时尚以及科技各种元素的有机结合。它完全放弃了那些恶俗的木纹贴片,金属色、浅灰以及深灰色的组合恰到好处地体现出车厢的层次感,而内饰的材质和做工也相当优异。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三炮筒式设计的仪表板以及中控台上的7英寸大面积液晶显示屏更会让驾驶者爱不释手。

  推荐:化学老师

  理由:爱情是一种化学反应,而科鲁兹让人一见倾心的气质同样源于化学反应,化学老师一定明白这个道理。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