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瑞

奇瑞A3两厢

尊师重“轿”各学科老师座驾盘点:奇瑞A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8:52   南方日报 字号:

  生产企业:奇瑞汽车

奇瑞A3两厢
官方价格:7.58-10.08万元  经销商报价:7.58-10.08万元 奇瑞A3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奇瑞A3是奇瑞汽车推出的经典车型,开创了国内自主品牌10万内级别车型的新标杆,其全独立的悬挂结构,和全系标配的ESP主动安全系统,以及高强度的车身设计,使得整车主动和被动安全性都非常出色,且达到了C-NCAP碰撞测试5星级标准。可以说奇瑞A3是一款高品质的家用轿车,靓丽的外形也比较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观。

  新奇瑞A3相对老款有了更多的进步,老款车型饱受诟病的内饰和动力在新A3上已彻底改观,全新设计的内饰简约又漂亮,相比老款A3的内饰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可以看出奇瑞人在新A3上的确很用心,力争将A3的整车品质再提高到新的高度。新A3最令人兴奋使其搭载了全新的1.6升DVVT发动机,拥有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并且拥有可变进气歧管,不论是低速高扭矩还是高速高功率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其动力参数更是在同级车中少有出其右者,最大功率为93kw/6150rpm,最大扭矩为160Nm/3900rpm,属于高转速发动机,不过其在3900转时能够获得最大扭矩,这在城市驾驶中还是很有帮助的。

  推荐:政治老师

  理由:爱国主义教育是政治课的重要内容,使用国货,尤其是一款高品质的国产车,是政治老师的不二之选。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