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尊师重“轿”各学科老师座驾盘点:明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8:52   南方日报 字号:

  生产企业:上海大众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12.34-18.55万元  经销商报价:10.18-19.05万元 明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大众旗下所有车系的改款都不会让人感到突兀,明锐的这次改款显然也不例外。新明锐在延续旧款车身线条的基础上,改变最大的就是前脸造型。新明锐从车头看去,将前保险杠线条截断的大型水箱护罩,其两边的线条由水箱护罩的最底部延伸至引擎盖的最末端,呈现深刻的U形折线,给人全新的视觉感受。

  1.8TSI版本是明锐的动力旗舰,这台1.8T发动机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2007年明锐最早用上这1.8TSI后,逐渐在国产大众迈腾、大众速腾、斯柯达昊锐上普及开来。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5000-62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200rpm。与这台强力引擎搭配的7速DSG变速器的响应速度更是一般变速器难以匹敌的,即便是D挡行车,大脚油门下去,变速箱都会瞬间连降3挡,伴随而来的是源源不断的动力。DSG变速箱的精彩并不止如此,换到手动模式,变速箱有很高的服从性,反应也很敏捷,这也是机械结合的双离合器相比液力变矩器的天性优点。

  推荐:体育老师

  理由: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明锐身上表现得格外突出,同级别车型中谁能匹敌?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