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荣威

荣威550

尊师重“轿”各学科老师专属座驾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8:52   南方日报 字号:

  转眼又是教师节,刚刚投入新学期辛劳工作的老师们,绝对有理由犒赏自己一个四轮礼物!传道授业解惑,老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但每个学科的老师都具有自己独特的个性与爱好,所以在座驾的挑选上,也应该有自己独到的标准。

  荣威550

  生产企业:上海汽车

荣威550
官方价格:12.68-18.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68-18.98万元 荣威5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上海汽车

  如果荣威550的外观已经让你心动,那它的内饰绝对更加让你爱不释手。如果你曾经驾驶过宝马3系,那么在荣威550的车厢当中你一定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是的,贯穿式的中控台和宝马3系如出一辙,金属质感的长条形门拉手也与宝马3神似,而粗颗粒的中控台以及门板材料更是从触感上与宝马相当接近。再加上全黑内饰以及承托感优异的座椅设计,虽然比较人性化设计或是温馨的车厢氛围,荣威550未必是最突出的,但那种如同欧洲钢炮般的精悍气质却能让追求时尚、运动的年轻买家们相当受用。

  让年轻人们倾心的自然还少不了荣威550一直标榜的数字化仪表台。除了智能一键式启动,一体式数字仪表等广为人熟悉的数字化功能之外,一些实际应用环节的表现也令人惊喜。比如荣威550可扩展RMI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及时提供了相关信息的显示,通过高集成汉化行车电脑,所有重要的车辆状态信息都一目了然,包括瞬时油耗、平均油耗、续驶里程、平均车速、累计里程、下次保养信息等,给车主了解数据记录与车辆状态带来了很大的便利。音乐是旅途必不可少的东西,通过荣威550的USB接口,只需带一个小小U盘,就能方便、快捷地享受海量音乐。

  推荐:数学老师

  理由:荣威550的一车厢数字化设备几乎是为数学老师度身定做的灵感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