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哈尔滨雷克萨斯ES240优惠3万元 享免费保养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5:24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ES240
官方价格:39-65.1万元  经销商报价:29-65.1万元 雷克萨斯E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进入10月,本地车市正值“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笔者在哈尔滨龙晟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雷克萨斯E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40车型可优惠3万元。且现在购车的用户可享四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政策。

  保养方面,雷克萨斯ES240车型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次。新车的首次保养由商家免费提供,之后的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0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2000元左右。以上费用仅做参考,具体价格更具车况而定。

  雷克萨斯ES是LEXUS雷克萨斯历史上最成功、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经过15年历史,雷克萨斯ES在国际市场上早已成为豪华、优雅、舒适的代名词。新一代雷克萨斯ES完美呈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所有期望。

  在ES240配置差异中,雷克萨斯硬盘导航系统、蓝牙电话、倒车影像和智能副驾(G-Book)是驾乘者在实际用车过程中最容易感受出区别的地方。丰田的导航系统在目前国内原厂导航系统中出来名的好用,雷克萨斯自然也不例外,而且增加智能副驾功能使用起来就更加方便了。找路、设置目的地等一通电话全搞定,同时还带有紧急救援、防盗跟踪、道路救援、车辆保养维修通知、资讯查询和路径检索等一系列功能,最关键的这一切都是通过人与人的直接言语交流完成,而非冷冰冰的人机交流。

  在动力系统方面,雷克萨斯ES240搭载了2.4L带VVT-i的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最大扭矩224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条带AI-Shift Control的5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厂方公布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10.4秒。

  同时,为了增加车辆在转弯和变线时的稳定性并提升悬挂系统横向受力刚度,雷克萨斯ES全系车型都在发动机舱内安装了横向支持杆(俗称:顶吧)。同时,雷克萨斯ES系列车型在车身刚性、韧性及承载力方面都进行了优化。由此能给驾驶者带来纯正的雷克萨斯式驾乘感觉。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