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S

2012款雷克萨斯GS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底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09:3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雷克萨斯GS
2012款雷克萨斯GS

  新浪汽车讯 现款雷克萨斯GS豪华轿车是在2006车型年推出上市的,所以谍照摄影师于近日拍到新一代GS车型首辆研发测试车进行路试的谍照并不为奇。鉴于新款奔驰E级与宝马5系在最近的发布上市,还有新一代奥迪A6也将很快发布上市,因此新一代雷克萨斯GS可能不会很快推出,预计该车将会于明年底发布上市。

2012款雷克萨斯GS
2012款雷克萨斯GS

       从这些最新的谍照中可以看出,隐藏在现款GS金属外壳下的是一个全新的平台,预计新平台将会更动感、更高效。车身总长度预计会略微缩短,尽管轴距应该依然保持在112.2英寸。此外,谍照图片中所显示出的经过改动的轮拱也表明,新款雷克萨斯GS将拥有一个略微加宽的车辙。

2012款雷克萨斯GS
2012款雷克萨斯GS

       燃油效率将会是2012款雷克萨斯GS最关心的一个方面,一款排量缩小的V6发动机预计会取代现款3.5升的发动机成为入门级车型的动力选择,而3.5升的发动机则将取代现款4.6升的V8发动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也将回归,极有可能会基于入门级的V6发动机设计。

2012款雷克萨斯GS
2012款雷克萨斯GS

      性能车迷们听到常规的V8车型将被舍弃的计划应该不会太过难过,因为一款高性能的GS-F车型将首次被推出。然而,这款性能车型不会如同之前所报道的那样搭载LFA超跑车的高转速4.8升V10发动机。
      取而代之的是,这款GS-F车型将搭载IS-F所采用5.0升V8发动机的动力提升版,最大动力输出约为450马力,将会于2013年上市。特殊的特征装备将包括后轮轴上的一个扭矩矢量分配的差速器以及可减轻重量的大量碳纤维材料的运用。(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雷克萨斯GS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