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宜家宜商 感受雷克萨斯ES240的亲民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7:01   北京商报 字号:

雷克萨斯ES240
官方价格:39-65.1万元  经销商报价:29-65.1万元 雷克萨斯E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在国内市场,雷克萨斯一直没有投放小排量车型,但随着社会对环保低碳的关注越来越密切以及市场竞争的需要,去年,雷克萨斯开始调整在华产品布局,有意识地引进小排量车型,ES240就在这样的背景下进入到中国市场。ES350和ES240车型仅仅排量和配置不同,其他方面是一样的。此次,我们就一起来体验这款雷克萨斯家族的新生力量。

  2.4L排量车型ES240引入国内市场,让雷克萨斯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ES240迅速成为了ES系列的主力车型。ES240 39万-65.1万元的价格让雷克萨斯车型更加亲民,但ES240并没有失去雷克萨斯的豪华。

  ES240的车长达到了4.86米,在美国属于家庭轿车,但拿到中国来就属大型轿车了。ES240的整体外形感觉在时尚之余又保留着一份敦厚感,成就了它宜家宜商的形象。ES240的方向盘辐条、中控台、门壁板上都采用了鲜明清晰的弧形线条,新颖却和谐。雷克萨斯内饰的配色采用中等偏暗的深灰色仪表台,配上淡黄或淡灰色的座椅及下围,在昏暗或强光环境下看起来都很和谐、安逸。

  ES240的乘坐空间合理,虽然轴距不算长,但车厢内部宽度却相当有优势。座椅的造型比较宽大,但由于用上特别柔软的表层皮料,任何体形的人一坐进去都能获得舒服的包覆感,有点像坐进沙发里。驾驶座还有电动腰托和坐垫伸缩功能,已比一般豪华车周全。在ES240的车厢装备中,一大亮点就是雷克萨斯首次采用的全景式天窗。这种天窗分成前后两段,前排天窗与一般天窗无异,后排则有一个比前排更大的天窗,它几乎覆盖了后座2/3的车顶面积。

  虽然ES240使用的这台发动机的排量仅为2.4L,但ES240的动力不管市区行车还是高速行驶都有高效表现,应该说2.4L发动机本来就是ES240的合身之选,虽不像ES350的动力储备那么雄厚,可以随心所欲地发挥,但也可完全满足日常需求。ES240的动力系统运转平顺,没有过多可挑剔的,日常行车不会感受到多余的顿挫。

  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雷克萨斯ES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