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雷克萨斯ES240豪华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4:11  东方今报

  【车手简介】

  左 小 龙 ,1999年才9岁的他就获得全国青少年卡丁车锦标赛年度冠军。曾是全国汽车场地赛福特车队的一名车手。去年曾获2008亚洲雷诺方程式上海站亚洲组第二名。为捷豹、阿斯顿马丁和雷克萨斯做过试驾。

  试驾车型:雷克萨斯ES240豪华版

  售车地点:郑州远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在雷克萨斯的轿车大家族中,ES系列的表现可以说能够拔得头筹了。如此出色的表现当然在家族中的位置也是举足轻重,那么仅有3.5L车型自然不够。趁着2009款的推出补充个小排量的车型在情理之中,也是雷克萨斯很聪明的做法。

  9月8日,雷克萨斯宣布推出ES240。而这款基于ES系列推出的车型,堪称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从日本原装进口,采用4缸发动机,售价将在40万元左右。

  升级版外形有亮色

  乍一看,ES240外观依然是雷克萨斯家族低调、中庸的风格,不过在ES240身上我仿佛又感觉到了一丝锋芒。相比于老款,ES240的横条式中网显得更加犀利,中网之间的镀铬条变得更加宽大,数量也比老款减少了一条,视觉效果上比老款显得更加咄咄逼人。“侧面线条是典型的商务车风格,沉稳尊贵是其最大特点。ES系列的反光镜造型我一直非常喜欢,宽大的反光镜不仅整合了转向灯,而且造型漂亮”。启动车子之前,左小龙从各个角度端详了这款车的造型。

  操控性传承经典

  开门坐进车内。细细品味这款车,不难发现内饰方面,ES240完全与老大哥ES350看齐,在配置上那是一点都没含糊。

  按下一键启动,坐在车里,世界安静得仿佛是沉静的深夜。左小龙很感慨日系车的隔音效果一贯优良。

  踩下油门,发动机开始轰鸣,速度指针瞬间攀向100公里。坐在副驾的销售人员介绍说,在ES240中,采用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丰田研发的ECT-i智能控制系统,有利于平顺性,而ES350则仍然采用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早就听说ES240的发动机与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相同,看来丰田在技术利用上还是很会精打细算的,动力表现方面本以为应该不会有什么亮点。但是试驾过程中,这款车的提速没有让我失望,油门反应相当灵敏”。

  此外,ES240同样具有G-BOOK功能,通过这个名为“智能副驾”的系统可以实现定位、救援、查询等功能。

  ■意见

  该车动力充沛,无级变速箱使得丝毫感觉不到换挡有顿挫。储物空间的利用一向是日系车引以为傲的方面,在豪华车上的表现亦是如此,空间够大,实用性也比较强。

  □今报记者 王毅/文 邱琦/图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