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

LEXUS GX

雷克萨斯RX270/IS250/IS250C广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7: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雷克萨斯IS

  9月19日,LEXUS旗下全新豪华SUV RX270、高级运动型轿车IS250和豪华敞篷轿跑车IS250C正式在广州上市,LEXUS广州骏佳、广州中升和广州鸿粤三家经销商联合在广州举行了新车发布会。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表示:此次LEXUS三款小排量豪华车的联袂登场,也意味着LEXUS在华小排量化的战略更进一步。

  此次上市的三款新车排量全部在3.0升以下,新车消费税将比3.0升以上排量车型的25%~40%节省一半以上,进口成本的节约也将进一步拉低消费者购买LEXUS车型的门槛,曾林堂表示:2009年LEXUS在华的销量为3.3万辆左右,今年的目标将是5万辆,“1~7月我们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00%以上,完成今年的目标不成问题。”

  在此次上市的三款车型中,RX270定位在城市豪华SUV市场,IS250定位在豪华轿车市场,IS250C则定位在豪华轿跑车市场,随着车型的普及,LEXUS在中国的销售网络也进一步发展,目前LEXUS在中国已经拥有65家经销商,广州鸿粤正是这第65家经销商。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LEXUS G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