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推广品质体验 让消费者体验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 14:04   新闻晨报 字号:

  雷克萨斯近日正式推出“全方位品质体验”理念,旨在使消费者在体验LEXUS雷克萨斯卓越产品所创造的驾乘乐趣的同时,更加全面地感受到LEXUS雷克萨斯品牌所带来的“愉悦”与“领先”的尊崇魅力。

  此次LEXUS雷克萨斯首度在豪华车领域推出“全方位品质体验”理念,从品牌哲学与品牌价值的层面对这一理念进行了深度诠释。“全方位品质体验”理念包含三个层面:首先,LEXUS雷克萨斯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豪华汽车产品;其次,不断超越客户期待、提供尊崇的人性化服务是LEXUS雷克萨斯一贯履行的诺言;在此基础上,LEXUS雷克萨斯以其前瞻性的思维与实践超越传统“豪华”的概念,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品牌价值体验,并积极践行对于社会的关爱与承诺,成为21世纪豪华汽车领域发展的新标杆。

  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副总经理曾林堂先生表示:“此次全新‘全方位品质体验’理念的推出,是LEXUS雷克萨斯在新时期对品牌理念的更深层次的演绎,同时也再度印证了LEXUS雷克萨斯对于中国消费者长期坚定的承诺。”

  迄今,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共销售旗下9大系列12款量产车型。丰富的车型及配置,为中国逾13万位忠实的用户带来更加个性及尊崇的豪华体验,成为国内最成功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

  2009年9月,LEXUS雷克萨斯的第一款小排量车型ES 240在中国上市,获得了积极的市场反响。上市一年来,ES 240销量已超过ES系列的50%。 2010年8月,LEXUS雷克萨斯同时向中国市场投放了三款极具竞争力的小排量车型——RX 270、IS 250和IS 250C,再次印证了LEXUS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发展变化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反馈。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