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数字解读雷克萨斯ES240 只为追求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8:20  华商网-华商报
全数字解读雷克萨斯ES240只为追求完美

雷克萨斯ES240

  2009年全新ES240豪华轿车在中国荣耀上市,不仅传承了LEXUS雷克萨斯杰出“工匠”们对于卓越品质和完美细节的不懈追求,更突破创新,再度书写精致造车工艺和顶级尊崇服务的全新境界,亦再度印证了其品牌理念:“矢志不渝,追求完美”。

  1块原木——— LEXUS雷克萨斯聘请专家考量原木生长的气候和环境,甚至是温度和湿度,最后甄选出最优质的胡桃木,并以一块原木拆分配饰于同一辆车内的不同空间,确保每一位车主都能享有和谐统一而又独一无二的专属氛围。

  73处感应雷达——— 全新ES240全车配备73处感应雷达,其中23个负责全程安全保障,43个为驾乘者提供舒适乘坐感受,还有7个则负责监控以上的感应雷达。

  88种减震设计——— LEXUS雷克萨斯以领先的静音技术,创新研发了88种先进的减震科技、114种卓越的静音设置(如两层风挡玻璃间包含薄层的静音设计),有效阻隔了车外噪音和震动。

  40,000小时品质确认——— 平均每个人一生中有40,000小时要在汽车上度过,从研发到产品下线,我们以同样的40,000小时品质确认,成就每一部新车的细节完美。每一辆佩有LEXUS雷克萨斯标志的豪华汽车,均以严格苛刻的 “LEXUSMUSTs”“雷克萨斯必须”的精致造车工艺淬炼而成。

  12次荣膺榜首——— 自1991年以来,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豪华轿车先后12次荣获J.D.PowerandAssociates新车质量调查(IQS)或汽车性能表现、操控及外型调查(APEAL)第一名。

  4年100,000公里——— 自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LEXUS雷克萨斯为每一位中国车主提供了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零配件24小时配送服务及全天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

  100,000辆——— 2009年10月30日,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交付了第十万辆豪华汽车,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标志着LEXUS雷克萨斯中国的发展步入了一个崭新阶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