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240赠50%购置税 有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1:21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雷克萨斯ES350
官方价格:39-65.1万元  经销商报价:29-65.1万元 雷克萨斯E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雷克萨斯E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完美呈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所有期望。全新ES240全车配备73处感应雷达,其中23个负责全程安全保障,43个为驾乘者提供舒适乘坐感受,还有7个感应雷达负责监控以上所有性能。日前,编辑从雷克萨斯佛山地区经销商顺德龙华雷克萨斯店处获悉,现在购买新雷克萨斯ES240系列车型即可享送50%的购置税,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没有现车的车型约在1个月内也可以提到车。

  ES240的整体造型和老款ES350区别不大,都是些细小的变化。前格栅从五横条式变为四横条式,更大的LOGO也可以更吸引眼球。转向灯和LED示宽灯组合成一个L型结构,雾灯的位置几乎已经到了保险杠的最边缘,这样的设计能使车头看起来更宽,更稳重。侧面没有采用双腰线设计,因此加入了镀铬饰条,使得侧面车身不仅看起来更加饱满,也能一定程度的提升其豪华感。后视镜可自动折叠,亦可通过驾驶内控制按钮电动折叠。

  内饰方面,ES240走的是与老款一致的简约思路。中控台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布局清晰,按钮甚多但也不觉得凌乱。仪表盘不算惹眼,稳重与质感是它的设计取向,而方向盘无论是手感还是转向力度都让人称赞。ES240的座椅很柔软、舒适,虽然在选材上比不过ES350里装备的那些经过1440小时精心鞣质的小牛皮,但它的实际效果也非常好,无论是平时乘坐还是用手摸上去感觉都是一流,只是偏向舒适性的座椅在遇到比较激烈的驾驶时,乘客会来回晃动,包裹力有些不足。

  雷克萨斯ES240装备的是一台与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完全相同的发动机,丰田内部代号2AZ-FE,实际排量2362ml,主体结构为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形式,每缸4气门,缸体内径和冲程分别达到了88.5mm与96.0mm,在丰田双VVT-i系统的帮助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4Nm/4000rpm。另外从技术层面上来讲,这款发动机还有个好处,那就是它的压缩已仅为9.8:1,使用93号的汽油就可以满足它。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