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ES240主打入门级豪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08:29  新闻晨报

  黄天姣

  ES240将成销售主力

  雷克萨斯ES240系列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奔驰E200、E230;宝马520、523、525;奥迪A6L2.0T、2.4L等车型。雷克萨斯此次新引进的ES240车型定位于中级豪华车,它的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其目标用户群为年龄层更低的精英用户。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介绍,消费税的改变对雷克萨斯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从消费税提升后3.0升以下车型的销量一直在增加,而3.0升以上车型的销售在下降。根据市场变化适时推出全新ES240车型,最低39万元的售价降低了消费者享受雷克萨斯高品质和服务的门槛。

  中国豪华车市场潜力巨大,雷克萨斯在去年的总体销量是31500辆,而今年的目标是超过去年。ES系列车型在这个总销量中占60%的份额,而新推出的ES240车型将成为新的销售主力,预计将占ES系列总销量的70%。

  ES350和ES240齐头并进

  ES240车型将搭载与国产凯美瑞相同的2.4L双VVT-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67马力。它将成为雷克萨斯家族在华的第一款4缸车型,也是家族中排量最小的车型。

  全新ES 350搭载的V型6缸顶置双凸轮轴带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可在6200转/分钟时爆发20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700转/分钟时获得346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秒,最高时速达230公里/小时。

  配置方面,ES240和ES350的高配车型上均将配备G-BOOK智能副驾系统,但是ES240配备的是一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标准型与豪华型主要差别集中于全景天窗和 DVD导航系统、Mark Levinson音响等。

  全新ES 240搭载的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带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可于6000转/分钟时产生123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000转/分钟时获得224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4秒,最高时速为205公里/小时。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