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全新ES350、ES240上市 售39-65.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1:43  红网-潇湘晨报
图为ES240
图为ES240

  本报记者余志敏 北京报道

  雷克萨斯中国9月8日宣布:雷克萨斯全新ES350及ES240豪华轿车即日起登陆中国市场。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包括ES350尊贵版、ES350豪华版、ES240豪华版及ES240典雅版。市场建议价格从39万元-65.1万元。

  全新ES350及ES240豪华轿车是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的第五代产品。秉承了ES系列俊朗优雅的风格,ES350及ES240以卓越的品质、领先的科技和多项智能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激情驾驭之选。

  全新ES350及ES240的内室设计舒适典雅,前驱设计和宽大的轮距保证了宽阔的内室空间,和谐流畅的整体线条带来开阔稳重的视觉感受。ES系列经典的全景天窗(除ES240典雅版)贯穿整个车顶,使车内空间明亮大气。金属质感的仪表盘,顶级的真皮座椅,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及进一步优化的静音设计,营造出舒适豪华的驾乘氛围。

  全新ES350搭载的V型6缸顶置双凸轮轴带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可在6200转/分钟时爆发20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700转/分钟时获得346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秒,最高时速达230公里/小时。

  全新ES240搭载的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带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可于6000转/分钟时产生123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000转/分钟时获得224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4秒,最高时速为205公里/小时。

  雷克萨斯全新ES350及ES240豪华版配备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信息系统,能够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数据中心,为驾乘者提供七大智能通信服务。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