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ES240订金5万元 1个月内提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4: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福州中升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雷克萨斯ES240目前无现车,购车1个月内可提车,订金为5万,但暂无现金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本次雷克萨斯ES车型的一大亮点就是推出了两款排量为2.4L的小排量车型。不但拉低了雷克萨斯ES车型的准入门槛,同时丰富了产品线。除了发动机与变速箱的不同,ES240在外观、内饰的造型与风格上与ES350没有本质的区别,配置的丰富程度和乘坐舒适性就保留了雷克萨斯车应该的标准。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整车的质保期为4年10万公里,其中含带这4年或10万公里内(以先到为准)的保养费用,总价值达数万元。以售价最低的雷克萨斯ES240典雅版车型为例,该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在1万元左右,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等。新车的购置税在4万元上下。

  编辑点评:

  国内购置税政策调整后,为了能够更好的迎合国内市场,雷克萨斯引入ES240,该车搭载2.4L双VVT-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67马力,它是雷克萨斯家族在华的第一款4缸车型,也是家族中排量最小的车型。对此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文/新浪福建 李恬怡)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