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RX350广州现车紧张 全系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1:46  网上车市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RX350这款车目前店内没有现车,全系都需要预定,现在预订要等到2月份才能提到车。RX350全系车型均无优惠,具体信息可咨询经销商。

  以RX350 手自一体豪华版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21900元,购置税约67692元,全包价费用约88.35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RX 350车系配备3.5升V6顶置双凸轮轴带双VVT-i发动机。优化的进气和排气系统,确保强劲动力输出,能够在6200转/分钟时爆发20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能在4700转/分钟时产生 346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9秒。不仅如此,这款先进的发动机还能在2300转/分钟-6100转/分钟产生90%(以上)的峰值扭矩,从而确保了在更广泛转速区间内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更好的通过性能。

  RX350享受厂家提供的四年或者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建议每1万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该车的前10次常规保养均为免费服务,在保养方面,雷克萨斯能为车主在日常用车过程中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以后每次更换机油机滤这样的小保养的费用为55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这样的大保养的费用为1200元左右。

    (编辑 曾月林)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