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RX350优惠2万售83.8万 黑色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9:34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RX350优惠2万售83.8万黑色有现车

雷克萨斯ES350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获悉,指导价格为85.8万元的雷克萨斯RX350尊贵版,现售83.8万元,优惠2万元;指导价格为57.2万元的09款雷克萨斯ES350豪华型,优惠价格为55.5万元,优惠1.7万元,现车颜色均为黑色车身米色内饰,两款车型的具体情况请参照下表: 

雷克萨斯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RX350尊贵版 85.8万元 83.8万元 2.0万元
ES350豪华型 57.2万元 55.5万元 1.7万元

  凭借自身的优势,雷克萨斯汽车早已在国际市场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雷克萨斯RX运动型多功能车集多项用途、智慧科技和豪华配备于一身,能够提供强劲动力、精确操控和极富参与性的驾乘乐趣。雷克萨斯RX系列以它独有的运动天性,精湛工艺和凛人气势为SUV设立新的基准。 

  RX 350运用了许多雷克萨斯旗下车型的设计元素,再现了浓厚的家族风格。例如大面积的梯形镀铬水箱护罩,锐利的头灯造型,让RX350展现出强烈的运动感。车身侧面,车侧腰线拉高,塑造出更为厚实的视觉享受,钣件下缘独特的立体设计,辅以精致的镀铬配件,无形中成为车侧最引人注目的焦点。车尾部分,RX350菱形尾灯采用了RX车系惯用的透明灯壳并增加镀铬部件,搭配同样以镀铬方式处理的牌照饰框,展现出兼容科技的贵气与美感。

  雷克萨斯ES350更是秉承家族一贯的优秀品质,重新诠释了豪华车的定义。外观设计方面,雷克萨斯ES350同样延续了家族的设计理念,带来一种极具艺术效果的雕塑感。前脸突兀的大V型线条,由发动机盖两端延伸至前保险杠,以锋利的鹰眼造型头灯“点睛”,车头造型更加动感时尚。修长的发动机盖、重心后移的驾驶舱和厚实饱满的车尾,把雷克萨斯的家族个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别具一格的内饰则是雷克萨斯设计的亮点所在,精湛的工艺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一种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清晰的光电子仪表盘,令人赏心悦目;高档胡桃木、抛光金属和真皮装饰都尽显豪华气质;巧妙设计的显示屏和操控设备则使驾驶过程变得简洁而充满激情。

  ES350具有诸多个性化配置,其中包括:迎宾智能自动照明系统、光电子仪表盘(亮度可调)、综合信息显示(室外温度,平均油耗等)、8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带两组记忆及腰部支撑、前排加热通风座椅、智能钥匙和一键式启动、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带自动循环功能、音频输入端口(MP3播放器/ iPod)、倒车雷达。

  雷克萨斯在豪华版ES350上提供了全景玻璃天窗,使车内乘客可获得更加广阔的视野。另外,蓝牙免提通话功能、倒车影像监视系统、雷克萨斯DVD语音导航系统带语音识别、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AM/FM 收音机,5.1声道,卡带,14个扬声器)、吸入式6碟DVD播放器等配置也在豪华车型上一一体现。

  天津汇通浩洋

  联系人:刘先生13001321026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