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杭州地区科鲁兹最低仅售9.99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5: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雪佛兰科鲁兹
官方价格:10.89-14.8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9-14.89万元 科鲁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近日,笔者从杭州车展了解到,上海通用雪佛兰专为西博车展推出的“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黄金特惠版”,经国家政策补贴之后,售价仅为9.99万元。目前订单火爆,总计100台限量,目前已订出40余辆。

  新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1.6L天地版此番也将首度亮相杭州车展。升级后的SL天地版在原先1.6升SL车型基础上新增“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天窗”以及“铝合金轮毂”两项配备,手动和自动挡售价分别为11.39万元和12.79万元。增加两项配置后,天地版科鲁兹不但外型更显质感,驾乘舒适感亦有提升,可谓物超所值。

  凭借在品质、性能、安全、服务和保值方面树立的标杆优势,雪佛兰科鲁兹到八月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万,并且以88.6%的残值率成为中级车保值标杆。科鲁兹所取得的成就也成为上海通用乘用车销售榜上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