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骋

南京雪佛兰乐骋全系优惠过万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09:18   易车网 字号:

新乐骋levis版实拍
官方价格:7.19万-9.79万元  经销商报价:6.49-10.39万元 乐骋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日前,编辑从南京昌润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乐骋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并且现车充足,近日店内还到了两款新车:红与黑版以及世界杯版。对乐骋有意的朋友可以和4S店联系。

乐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2MT高效版 7.19万 6.19万 1万
1.4MT潮人版 7.99万 6.99万 1万
1.4AT美魅版 8.79万 7.79万 1万
1.6MT劲酷版 8.99万 7.99万 1万
1.6AT劲酷版 9.79万 8.79万 1万

  降价分析:过去的一年乐风、乐骋的表现非常不错,刚刚2010年的春季乐骋就开始现出大幅优惠,希望能在开年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看好的准车主可以到店试驾后再做决定。

  保养方面,乐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60元左右。乐骋的保养费用在小型车级别中算是比较适中的。

  保险方面,目前该店提供多家保险,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费用在4500元左右。贷款方面,是由上汽通用金融公司办理贷款业务,年利率在10.99%左右,首付比例最低为车价的30%,最长可贷款5年。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