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 睿骋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乞丐版也有春天 中型车低配车型行情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6日 14:34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高性价比中型乞丐版车型

  新浪汽车讯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商务定位的中型车也不再是高高在上,尤其是入门级车型,终端售价甚至与紧凑型车重叠。虽然售价不断下探,但是并非所有乞丐版中型车都物有所值,有些乞丐版车型虽然被划归中型车,但是安全配置缺失,舒适性配置落伍,日常使用十分不便,而有些车型则在保证实用配置的基础上,减掉一些无关紧要的豪华配置,争取最高的性价比。

  本期编辑从性价比角度推荐五款不同价格区间中级乞丐版车型,它们终端市场优惠给力,安全配置齐备,舒适性配置实用,同时又具有可以跨级竞争的超低定价。如果您的裸车预算在10-20万元之间,想以较低的价格入手一款中型车不妨进来看看。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全国最低价(万) 乞丐版全国最高优惠(万) 详情
睿骋 10.98-20.18 9.48 1.5 查看具体优惠信息
马自达6 12.98-15.98 12.6 0.3 查看具体优惠信息
迈锐宝 16.99-23.69 13.99 3 查看具体优惠信息
天籁 17.78-29.98 15.78 2 查看具体优惠信息
帕萨特 18.38-32.28 15.38 3 查看具体优惠信息

  长安睿骋

  入门车型:2013款 2.0L 手动舒适型 国IV

  指导价:10.98万元

  亮点配置:自动头灯、驻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遥控钥匙行车电脑显示屏、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

  市场竞争形势:与睿骋乞丐版售价相当的中型乞丐版车型主要有景程思域,相较于这两款车型,睿骋的空间优势十分明显,2.0L发动机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系统,做到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输出的平衡,操控感和外观设计都比较符合中型车定位。景程作为雪佛兰的一款老车型,乞丐版在配置方面稍显落伍。比亚迪思锐乞丐版是这一级别车型的“配置之王”,品牌影响力的不足,让不少消费者对思锐的品质不太信任,编辑看来,思锐乞丐版的配置确实值得肯定,只是后排空间和操控感受稍显逊色。在同价位中型车的竞争中,睿骋乞丐版拥有最强的动力输出,最大的驾乘空间,主流的配置水平和几乎最低的终端售价。

  睿骋乞丐版终端售价不足10万,市场上的同价位紧凑型车有福克斯、朗动、马自达3等。将睿骋乞丐版车型与这几款紧凑型车同价位车型比较,睿骋在空间、动力、配置方面都有绝对优势。相较于中配车型,乞丐版睿骋指导价低2万元,配置上少了刹车辅助、空调后座出风口和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编辑认为乞丐版的性价比更高。

  乞丐版近期最高优惠金额:1.5万元

睿骋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睿骋
哈尔滨
长安睿骋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1
查看详情
太原
长安睿骋优惠现金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1
查看详情
深圳
长安睿骋最高优惠1.5万 店有现车
1.5
查看详情
长沙
长安睿骋最高现金优惠2.8万元 少量现车
2.8
查看详情
苏州
长安睿骋最高优惠2万元 送3000元礼包
2
查看详情

  行情分析:睿骋近半年销量比较稳定,月均销量为773辆。从降价曲线看,今年4月后部分地区睿骋的优惠力度开始加大,6月达到最高值,7月出现回落。这与今年4月后车市增速放缓,库存指数增加有一定关系。近半年,睿骋一直维持万元以上的优惠,这种优惠力度已成常态化。此外,睿骋推出1.8T车型,满足政府公车采购的“双18政策”(排量不超过1.8L、售价不超过18万),有意借助公车采购的东风提升销量,近期的公车改革可能会对销量有一些影响,优惠金额短时间内应该不会缩水。

动力充沛空间大 长安睿骋竞争力分析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长安睿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睿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