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天籁乞丐版最高降2万 15.78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6日 14:34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日产天籁2013款天籁2.0L XL舒适版

  入门车型:天籁 2013款 2.0L XE时尚版

  指导价:17.78万元

  亮点配置: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无钥匙启动系统、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车身稳定控制(ESC/ESP/DSC等)、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

  市场竞争形势:似乎是厂商的一个游戏规则,起步价在17.69-17.98万元之间的主流中型车共有6款,且各个车型的品牌影响力都不低。除了天籁、雅阁凯美瑞这三个天生的竞争对手外,蒙迪欧君威、C5也加入混战。六款车型中入门价格最低的是雪铁龙C5,指导价已经超过17万元的入门版车型搭载的还是那款5挡手动变速箱,让很多消费者不满,虽然拥有厚道的舒适性配置,选择C5乞丐版车型的也只有少数热衷法系车的消费者。相较于凯美瑞和雅阁,天籁的安全配置及操控配置十分出色,虽然是乞丐版车型,配置方面足以与雅阁和凯美瑞的中配车型对决,驾乘舒适性方面天籁的表现也是最好的,但是不可否认有些消费者钟情于雅阁的外观设计和凯美瑞的大空间。君威与天籁给人的感觉截然不同,一个沉稳一个灵巧,安全配置方面天籁更加丰富,燃油经济性也更高,两者的其他配置处于同一水平。蒙迪欧在配置及动力输出方面表现都要优于天籁,但是上市一年后价格一直坚挺,目前终端市场上几乎没有现金优惠。

  天籁乞丐版与中配车型指导价相差0.8万元,两者动力总成、安全配置及操控配置相同,中配车型增配了电动座椅调节、真皮座椅、蓝牙电话、自动头灯、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天籁乞丐版配置够用,对于预算不是很紧张的消费者中配车型也值得选择。

  乞丐版近期最高优惠金额:2万元

天籁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天籁
呼和浩特
日产天籁公爵优惠1.1万元 现车充足
1.1
查看详情
北京
2014款天籁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2
查看详情
唐山
天籁现金优惠1.3万元 店内现车有售
1.3
查看详情
广州
2014款天籁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2
查看详情
沈阳
日产天籁公爵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
1.5
查看详情

  行情分析:2014年1-2月天籁销量严重下滑,三月后开始恢复2013年的销量水平,月均销售9657辆。从降价曲线看,近半年天籁的优惠力度在不断加大,这与销量变化有一定关系,虽然三月后销量回归到12791辆,但是3月至6月天籁的销量一直在小幅度下滑。在没有改款车型刺激的情况下想要稳定销量除了加大宣传力度外,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加大优惠力度。车市淡季过后,天籁的终端优惠也许会有所减少。

[胖哥试车]第31期 试驾日产新天籁
新兵战老将 迈腾/天籁保养成本对比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