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骋

新AVEO车展亮相 未来发展大家被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4:41   新浪汽车综合[ 微博 ]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80点升至本周的425点,提高51%,排名上升2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1名。本周乐骋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9%,负面帖提高21%。

  目前在售的乐骋动力有1.2、1.4和1.6三种排量车型可选,外观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具备一定的吸引力,空间虽小,但是却能灵活变换,是一款不错的代步小车,只可惜其价格却让人望而却步。

  近日获悉,2010广州车展上换代AVEO RS车型亮相。雪佛兰AVEO RS概念车应用了雪佛兰全球设计风格元素,如双格栅,圆形尾灯和前后包围等。夸张的六边形大嘴个性十分,赋予小车前脸强烈的张力感,给人小车不小的第一印象。据了解雪佛兰新一代AVEO该车将于明年正是引入国内。

  乐骋在国内市场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算乐观,改款AVEO的国产能否改变这种现状,目前还很难下结论。其实相对这个级别的车型而言,动力和操控不是最重要的,价格才是最关键的。(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雪佛兰新AVEO亮相2010广州车展》

(编辑:晴风)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乐骋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乐骋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