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 锐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福特国产锐界11月21日首发 取消3.5L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2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福特“1515”战略的不断实施,其在华的发展已驶入快车道,成为增速最快的合资品牌,新车型的投放可以看做影响销量最重要的因素。近日,网通社从福特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国产锐界将于11月21日广州车展期间首发,并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并将落户杭州高端工厂。同时在动力上全新锐界将搭载最新研发的2.7T引擎,有望取代现款3.5L发动机,其预售价为30万元起。

  据了解,福特在相继引入翼虎、翼博两款国产SUV车型后,帮助福特在华销量增幅十分明显。而针对SUV车型,福特在华也发布了相应的规划,其中七座中大型SUV以及全新锐界均将在华投产,其中全新锐界将落户杭州高端工厂,将针对中国消费者推出加长版车型,届时将有望与标准轴距版车型共售,售价相比进口车型也将有所下调。

  根据福特的“1515”战略规划,其将在2015年前引入20款全新发动机和变速器,全面升级旗下产品的动力总成系统,蒙迪欧、翼虎、福克斯等车型已经率先匹配了全新的动力总成系统,而即将在华投产的全新一代锐界也将采用全新动力系统,其将在华引入全新的2.7T涡轮增压引擎替代现款3.5L V6引擎,在华全面实现小排量化。

  根据福特的发展规划,全新一代锐界将基于CD4平台打造,在该平台上还会陆续推出金牛星等更高级别车型,并可实现加长和标准车型贡献生产,其中锐界也将在此平台推出加长版车型。对于福特这个全新的中级车平台,福特汽车亚洲及太平洋区整车项目总监魏京生先生曾表示:“在全新平台上打造的车型,将会有更加坚固的底盘、更加出色的悬挂系统,也就有更好的操控性能。这个平台上打造的车是按照全球最严格的安全标准设定的。”

  国产后的锐界预计售价在30万元左右,在这一售价区间的中型SUV并不多,其上市后将于现代格瑞等车型展开竞争;除丰富的动力,升级后的配置也是新锐界一大竞争优势。据了解,新一代锐界标致性的大嘴进气格栅采用了主动开合技术,能够有效的降低风阻以降低油耗,而科技性配置方面诸如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智能尾门、车道保持等均已加入,在安全性方面也首次加入了膝部气囊和可充气式后排安全带。(网通社 2014年8月22日 北京报道)

关注锐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