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金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骋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购乐骋享3千元节能补贴 加3千元装潢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 02:36   易车网   字号:
购乐骋享3千元节能补贴加3千元装潢礼包
乐骋 指导价:7.19万-9.79万元

  近日,从雪佛兰金华4S店获悉,即日起购雪佛兰乐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享有3000元节能补贴加3000元装潢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乐骋 7.19万元~9.79万元 享有3000元节能补贴加3000元装潢礼包

  新乐骋1.2L车型上搭载的是通用大宇改进后的S-TEC I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4kw,升功率达到了53.1kw;1.4L和1.6L车型上搭载的是Twin-TEC II发动机,1.4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69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28N.m/3200rpm,1.6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3600rpm。作为居家用车还是值得考虑的。

  在车水马龙的大都市,新乐骋这么一款外观小巧、动感的小车颇为适合在都市中驾驶。其操控不但方便,在节油性方面也是可圈可点的。在当今低碳减排的大背景下,其在迎合了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的同时,更好的成为了环保节能的倡导者,至此,新乐骋在小车市场中将更受备受瞩目。

了解更多金华行情 关注金华车市微博

关注乐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