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大众途观最新消息曝光 或年内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2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大众途观新一代大众途观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有关新一代大众途观的最新消息。新款途观预计会于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发布亮相。

  据悉,新款途观将经过彻底的重新设计,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将有所增大。虽然目前有关这款新车的细节信息还很少,不过据报道,新款途观的外观设计将更加霸气,另外还将推出一款七座版车型。

新一代大众途观新一代大众途观

  大众对新款途观的测试已经进行数月,新车将基于新的MQB平台打造。新途观预计将推出三种车身样式,包含标准款车型、五门Coupe版以及采用七座布局的长轴版车型。

  发动机阵容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但此前的报道已经表示新款途观将提供一款1.4升TSI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为110 PS(81千瓦)的1.6升TDI发动机以及一款动力输出从150 PS(110千瓦)至184 PS(135千瓦)不等的2.0升TDI发动机。

静态评测大众T-ROC概念车

关注Tigu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